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笑話

笑話分享收集

頭髮

夏令營裡,老師要同學們去盥洗室洗手,並整理儀容,二十分鐘後接受撿查。

老師:大呆你的雙手洗得很乾淨,可是頭髮卻很零亂。

大呆:我真的已經梳過了。

老師:那麼你的頭髮為什麼那麼亂呢?

大呆:剛剛有那麼多人頭,擠在鏡子裡,我怎麼知道那個是我的頭。

老師:……  

實習護士

老張去打針,注射室擠滿了人,剛到門口就聽一老護士說:

「今天是你們實習的最後一天,大家準備考核!」

老張嚇了一跳,實習護士?我躲!

出去遛了一大圈,回來時注射室已沒了剛才的喧鬧,只隱約聽到:

「這些孩子,把病人搞得好痛苦呀!」

老張樂了,走進去說:「打針!」

老護士見他後,扭頭喊道:

「剛才沒及格的護士,出來補考。」 

露營


一次福爾摩斯與華生一起去露營,在帳棚搭好之後,他們二個就鑽進去睡覺覺……

到了半夜…福爾摩斯突然把華生搖醒…並且指著滿天星星對華生說:

"華生,你看著滿天星星有何感想ㄚ??"

華生看了星星一眼之後就說了:

"看了這滿天星星,使我覺得人類真是渺小ㄚ…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

造福社會....為世界盡一份心力 ㄅ!…

那福爾摩斯,你呢?"

福爾摩斯瞪著滿天星星,他說了:

「你娘咧,我們的帳棚被偷了!」
 

老少配

有位80幾歲的老富翁娶了個年輕少婦。

某天少婦早上起來,發現丈夫老富翁已死在床上!

少婦非常驚慌的奪門而出並大喊:

「陳嫂!陳嫂!不用煮老爺的早餐了!陳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