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有關部落格教學

認識鍵盤.
caps lock 鍵盤左方英文大小寫切換
delete 消除鍵
ctrl 控制 + A =AII C=拷貝 X =剪 V =貼
多用右健 很多快速健
超連結 文字反白 後點選超連結 在ULR 輸入網旨(最好先拷貝網旨貼上)
共編文件 有ㄌ gmail 就可共編
看到喜愛的網站 .加入我的最愛.以後想要看只要下拉我的最愛就可點.不用輸入.太多時可組織資料夾自己的明名字.


雅虎

Google

資訊社網旨 今天的照片存放處

有ㄌgmail帳號記得回信給我
我想請各位共編上課感想
有ㄌgmail信箱帳號就可共編文件

按ㄌ我的帳號出現
按2blogger'
出現圖二說明
控制主頁

新文章 (發表新文章)

發表文章 (修改文章)

檢視部落格 (看妳的部落格)

修改文章 點選妳要改的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