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比爾蓋茨談人生..(轉貼)


字體 】 【 語系
聽聽比爾蓋茨談人生

《人生四不要》
1、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因為那是一個睡覺的地方。
2、不要把怨恨帶到明天,因為那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3、不要把憂鬱傳染給別人,因為那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4、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表情。
從今天開始,每天堅持以上四點。



娶一個好女人旺三代;娶一個衰女人敗六代!比爾蓋茨堅定的認為:女人決定了一個家族的未來!
若你爹娶錯了女人,那麼你一輩子將會生活在痛苦之中;若你娶錯了女人,那你的一生將生活在痛苦中;若你兒子娶錯了女人,那你的晩年也將生活在痛苦中。
比爾‧蓋茨去年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他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是創建微軟還是大舉慈善?
他回答都不是,找到合適的人結婚才是!而巴菲特曾經也談過,自己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而不是任何一筆投資。
選擇伴侶不僅是選擇一個人,更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女人決定了上一代人的幸福,這一代人的快樂,下一代人的未來。
取一房好太太旺三代;有智慧的男人應該讓你身邊的女人終身進修。有智慧的女人應該把學習成長當作一生的必需課!

人生十封信

這十封信,封封給力,封封都能帶給你正能量!
當我看不到幸福的時候,當我情緒失控的時候,當我抱怨這個世界的時候……這十封信陪我度過那些黑暗的日子,激起我正面能量。
下面與你一起分享,希望也能幫助你走出黑暗!



《第一封》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瞭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第二封》
一 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所謂曾經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 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歷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了永恆!


《第三封》
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第四封》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第五封》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第六封》
一 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 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第七封》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第八封》
有時候,心情莫名的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第九封》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第十封》
身 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羡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他們其 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親愛的,請好好善待自己,一輩子並不長!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誰能真正的拯救自己。要知道,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多愛你,這十封信,封封給力,封封都能帶給你正能量!

女人決定了一個家庭的生活方式,所以女人要堅強,但不可強勢!

沒有留言: